如果在您的地區無法播放Youtube,請點此播放
下載錄音檔    下載影片
 

 

 

 

 

 

主日壓箱寶

蔡士敏摘要

正當人人歡喜迎接新年來臨時,基督徒更期待更多失喪的靈魂,因為神的救恩而歡欣鼓舞 !

本周特別邀請大陸西部城市的弟兄Edward以「得神喜悅的信心」為主題以及【馬可福音】第二章癱子的故事,勉勵所有弟兄姊妹。

 

一、信任帶來的信心

「癱子」就好像我們身邊有需要的人,他可能是還不認識神救恩的人,也可能是被某種軟弱所困的基督徒。面對我們身旁有需要的人,我們的態度是袖手旁觀呢?還是同心協力?

當耶穌看見褥子團契和癱子的信心,給予了正面的肯定。Edward提醒,我們期待耶穌對我們的信心,給予什麼樣的回應?是責備我的小信?還是肯定我的信心!當我們模仿耶穌,對他人的信心給予正面肯定,會發生什麼事?當整個教會都在做這樣建造彼此的事,會發生什麼?Edward分享,在大陸西部城市的教會,也發生許多信心帶來的神蹟,就如2012年沒有弟兄姐妹go steady (交往),當時五對已婚人士一起商量,討論如何幫助弟兄姐妹在Dating上的突破,同時行動起來,結果2013年和2014年共有12對go steady,其中有4對是異地建立的關係。此外,已經有5個弟兄姐妹的親人受洗,以及3位年輕全職就任和訓練更多的摩西和查經班領導,更差派一對全職夫妻到其他城市的教會服侍。

 

二、信心推動信心

【使徒行傳】第三章一至十節,以及第十四章八至十節,顯示耶穌的門徒傳承了耶穌醫治的能力,他們知道自己擁有的是什麼樣的能力,他們充滿著信心,將這樣的能力施展開來。Edward問大家,我們是否清楚自己從神那裡繼承怎樣的能力?我們有充滿信心使用這樣的能力嗎?此外,每天都來的癱子,因為他的堅持,才有醫治神跡的發生。因為有「每一天」的堅持,才有「那一天」的奇蹟發生。

Edward分享在北方城市的某間教會,過去的3年半的時間有21個人受洗,大家同心合一的投入幫助男生不斷突破,弟兄新受洗人數已多過姐妹。好些姐妹還成立黎明戰士,每天淩晨5點起床一起為弟兄mission禱告,一同見證祂的大能!還有更多好消息,正在世界各地不斷發生,這些神蹟都來自神的翻轉與推動,以及我們如何信心回應神。願這些好消息能激勵所有的弟兄姐妹屬靈生命積極前行、為主而活 !

 

 

更多精彩內容,請收看線上講道影片

 

想了解其它月份的講道內容,請到主日講道影音

想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請到最新主日訊息

photo credit: Gotta Have It via photopin (license)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