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Camp

夏令營對每位小學生是夏天最期待的大事,不僅僅只是一群大學生與孩子們玩樂的時間,更是我們在這個過程之中,去學習如何成長品格,如何激發彼此創意,以及當孩子們的榜樣。

榜樣-每年的夏令營有著不同的大學生志工,但是對於這些大學生而言不僅只是來付出心力,更是在過程裡面學習與孩子們建立一份緊密的正向影響關係,來當孩子們的榜樣。

品格-品格教育,是我們夏令營重要的理念,希望透過夏令營的時間孩子們不僅僅享受玩樂,更懂得如何同理他人,表達自己,及珍惜與感謝。

創意-夏令營的每一個精心設計,都讓孩子們的創意可以被激發出來,讓孩子們心裡的天馬行空想法都有機會被實行出來

 

營隊老師—我們是誰

我們是一群有活力,有熱忱的大學生,以及一群有經驗的前輩夥伴們~

Who we are

 

歷年夏令營—我們的足跡

2011 猴硐大冒險-付出、團隊合作、表達,是這一年強調的品格…..

(2-4 年級小學生)

2011camp

 

2012 猴硐奧運村-如何教小學生活出現代版好撒瑪利亞人?從運動員的生命來學習吧!

(2-4 年級小學生)

2012camp_a

2012 角板奧運村-什麼!? 孩子們親手打造奧運選手村建築!? …. 

(4-6 年級小學生)

2012camp_b

 

2013 神奇夏令營-肥皂有多神奇?可以讓一個小船一直跑…

(2-4 年級 @有木國小 / 4-6 年級小學生 @宜蘭葛瑪蘭)

2013camp

2014 創創蔥餅人-今年最流行遊戲是什麼?是創意創造的小蔥餅人~

(2-6年級)

2014camp

聯絡我們

你們對我們的夏令營有興趣嗎?

無論是想來參加志工,或者是有興趣的爸媽,都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將可以提供給你們更詳細的資料!

請聯絡:乃崙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