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書發表(點圖看介紹&訂書)

0604 恩典指南封面-02

2011至2015年,共出版了7本書籍,分別為《聚焦十架》、《心隨神轉》、《隱形殺手》、《2013天國之歌》、《謙卑指南》、《同行天路》、《恩典指南》。

  • 【扎根系列】書系幫助基督徒在門徒生命裡,打下好根基的屬靈書籍!猶大家所逃脫餘剩的,仍要往下扎根,向上結果。(以賽亞書卅七章31節)
    心靈像一個園子,種什麼、得什麼……基督徒的屬靈是一種追求!
    問自己心中有沒有根,信仰不能只是暫時相信,
    我們用什麼來面對試煉? 沒有穩固的根,也許不進而退後。
    扎根,才能發芽;扎根,才會開花;
    扎根了,循序分佈廣闊、深入且穩固;
    扎根了,然後忍耐著結實;
    聖經說 : 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
    扎根,才終能開枝散葉、結果不止。
  • 001《聚焦。十架 – 圍繞耶穌十架的心聲與新生》(缺貨中)
  • 002《心隨神轉》(缺貨中)
  • 003《隱形殺手 – 非洲疾病、罪與救贖之路》(奉獻150元贈送一本)
  • 004《謙卑指南 – 寫給驕傲靈魂的謙卑指引》(奉獻200元贈送一本)
  • 005《同行天路 – 與基督愛相隨的肢體關係》(奉獻250元贈送一本)
  • 006《恩典指南 – 通往在基督裡自由的鑰匙》(奉獻250元贈送一本)

(​頁面下方可預覽)

想要認捐書籍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 協力出版書籍

《教子有方》《情人知己》

書籍預覽

  • 0712-聚焦十架封面組檔

      書籍簡介

    十字架的奧秘,讓猶太人與外邦人都百思不解──對猶太人來說,它是個可惡的絆腳石,在外邦人眼中,則只是無意義的自我犧牲。然而,對基督徒而言,十字架是神的大能與智慧;聚焦在十字架上,將使我們得著信心。漆黑深夜裡,它閃爍著光芒;眾人沉睡時,它使我們保持清醒;深陷泥沼中,它是救命之繩;在黑暗且邪惡的世界,十字架是我們惟一的希望!

    本書探討耶穌自己如何看待十字架,以及周遭見證人的觀點。前半部,從耶穌上十字架過程中所說的十句話,我們一步步走進他的內心世界。後半部,從環繞在十架周圍的信徒、非信徒眼中,例如約翰、耶穌的母親、被釘十字架的強盜、彼拉多……等,我們重新認識十字架。每一章都附有鼓舞人心的故事,取材自印度國際基督教會的真人實事。

    Download (PDF, 290KB)

  • 0516隱形殺手-封面

      書籍簡介

    伊波拉病毒、霍亂、癌症、腦膜炎、破傷風與幾內亞蟲,這些疾病在非洲大陸引發恐懼、造成財物損失,帶來無以數計的死亡。本書作者曾寫作《不眠的獅子》,如今他更以自然世界的挑戰描繪出屬靈世界的爭戰,探討這更加深層且重要的議題。

    如果「罪」這個名詞在你心中已經是老掉牙、過時的詞彙;或者你已不覺得「罪」有甚麼致命的殺傷力,那麼,你絕對需要讀讀本書,本書強而有力的筆觸將使你明白為何不能對罪掉以輕心。然而,本書不但揭露罪的醜惡面貌,也幫助你從最偉大的醫生那裡得到醫治的處方,鼓舞你活出生命原有的面貌!

    Download (PDF, 497KB)

  • 謙卑-封面

      書籍簡介

    聖經中無數的章節都表明:謙卑是唯一的路,能夠通往神的心。驕傲的人渴望進入聖所,卻被拒於門外,存心謙卑的人卻被神敞開雙臂邀請進門。以世俗的標準來看,驕傲的人表現也許更為耀眼,但又怎樣呢?神不會依照表現來接納我們;祂接納我們,全視我們是否有顆謙卑的心。對神來說,沒有任何品格比「謙卑」還來得重要!

    Download (PDF, 487KB)

要認捐書籍請留下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