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您的地區無法播放Youtube,請點此播放


下載錄音檔    下載影片

 2014/4/6 第一次復活就上手 from 台灣國際基督教會

 

 

主日壓寶箱

蔡士敏摘要 

   死亡,人人聞之色變,但你曾想過“復活”這件事嗎?「現實中這不可能吧!只會發生在科幻小說或恐怖片的情節……」講者曾國榮(Kevin)指出,神卻說“復活”這件事與基督徒息息相關,當我們真的明白復活的意義時,我們的心思意念、行動作為將完全不同!來看看聖經如何談論“復活”這件事吧:聖經《以西結書》三十七章第1至14節記載,神在以色列亡國被擄之際、最黑暗的年代中,興起以西結這位先知,神帶領他看見一個異象:一大片平原充滿枯乾的骸骨。可怕吧!不但如此,神還要他對這些“死人骨頭”發預言?!以常理判斷這完全沒道理,然而,因為以西結願意憑信心把神的話說出來,枯乾的生命竟開始重新連結,一堆死人骨頭變成精兵!這不是以西結厲害,而是神的話語厲害!這不只是神給以色列人的應許,也是教會的寫照,教會就是一個“復活”的地方,我們本來也是“死人骨頭”,生命被綑綁枯乾,但是感謝當初有人願意「對牛彈琴」,我們才有改變的機會。

Kevin強調,復活異象最重要的一次是神讓他的兒子耶穌親自經歷了死亡,然後照著祂的話語應驗了復活的大能!我們若勇敢說出神的話,復活的大能就會不斷與我們同在,我們會散發屬神的影響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觀賞線上講道影片

現場回應: 

  • 謝謝Kevin的分享,我在思考如果神帶我去經歷以西結所見的異象,我會如何反應?我很多時候會被自己認為「科學」、「不符合我認知」的現象覺得怎麼可能有復活之事。然而今天又再次被提醒,在人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這是我需要被一再提醒,對神有信心,並且順服之事,謝謝你的分享、鼓勵並提醒。
  • 謝謝今天很棒的講道,「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我禱告更多的弟兄姊妹和朋友聽懂、明白神的話,謝謝你的提醒,我學習了要對困境述說神的大能,這真的很棒我也要持續為家人好好禱告,因為我真相信神的權能、審判,再次感謝你。
  • 謝謝今天的「復活」講道,這幾個禮拜我在面對畢業壓力、關係中的軟弱,每天花30分鐘禱告,今天的分享提醒我,我是否只是逃避壓力、只是跟神傾訴,抑或我相信神的大能,讓神帶領我去面對軟弱?安靜自己的心,去看、去思想神的話時,其實很明白祂與我說的話,但今天我真的需要再一次謙卑下來,是神的大能使人復活,而非人的能力或經驗。感謝神!透過今天讓我更明白祂的心。
  • 聽到神的話有讓死人復活的力量,真的很扎心,我好像太在乎自己在人群中的位子,忘了自己的骸骨,忘了真正重要的是分享自已生命經歷的改變與重生。我很怕自己在神面前的那天是否站立得住,因為我很多時候還認為自己是生命的掌權者。儘管自己是門徒。
  • 每天都在面對工作、生活、經濟上的挑戰,滿足這些需要,卻常忽略神已經給我復活進入他國的入場券,漸漸地用地上的思考模式在想和擔心這一切的事情。真心期望自已的生命能因為明白復活的大能,而將神的話語、神的感動放在我生命中的核心,活出來!
  • 今天的講道很感動!在我面對身體病痛的軟弱時,常忘了對著軟弱宣告神的大能,總是沈溺在軟弱中,理智明白神話語的能力,卻沒有真的倚靠祂,感謝你的提醒。

想了解其它月份的講道內容,請到主日講道影音

想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請到最新主日訊息

 


photo credit: benjaminasmith via photopin cc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