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娘的溝通與共識
新娘對婚禮的期望
雙方達成共識
   
婚禮佈置範例
用風格來區分
佈置者的經驗分享
   
佈置的重點和提醒
需要佈置list
   
實用資訊
租用教堂資訊
   
花藝
Polly經驗分享
   
採買店家推薦
 
 
照片提供/佳芳&思慧‧文字整理/ 儂儂

淑芳的婚禮
1.新人雙方父母期望婚禮場地喜氣洋洋的感覺,林森北路的公理堂的教堂是一面紅牆,搭配具有中國風的金竹,別具有一番風味。
2.淑芳與松義的婚禮整體現場,一個浪漫中國式教堂佈置方式。


恬綺的婚禮
1.佈置全景
2.走道:用粉紅色心型氣球佈置走道,並配以白色和紫色的紗,嘗試營造出浪漫的感覺。由於走道是傳統的大紅色,我剪了許多心型的紙花撒在地板上,嚐試讓大紅色的色塊柔和些,並與整體的粉紅色融合。
3.舞台布幕側看:這就是我期望粉紅色紗搭配白色緞布營造出來的氣氛。
4.舞台:正看有點俗,但陽光從後方射進來的時候非常美麗。夏秋季的吳興街神學院下午常有這樣的陽光。
5.陽光射進舞台:就像這樣。
6.佈置中的布幕:蝴蝶節的裝飾很像恬綺的天真、秀氣。

7.布幕中藏著若隱若現的假花:這感覺很像他們的愛情被凍結在這個時空點。效果可以再看

8.同心燭桌:允屏用百合花做主花,搭配粉紅色的桔梗,非常大方。
9.同心燭桌的花
10.wedding party桌的蛋糕
11.wedding
party桌後的氣球拱門:為了省錢,這拱門是我們親手組出來的。放氣球在室外飄實在是非常有氣氛,可是缺點是天氣一熱就會破掉,鳥兒有時也會來破壞它,所以並不耐久,當新郎新娘拍完照出來喝交杯酒時,我們的氣球拱門已經……慘不忍睹。但有志者還是可以加以嚐試。
12.簽名桌
13.欄杆:由於覺得大紅色的欄杆很礙眼,我嚐試用白色的緞布將它包起來,上面再搭配緞帶。
 
14.婚紗照:這是請夢婷為我排的lay out,非常的浪漫。
15.教堂內二樓的欄杆:我不喜歡欄杆的老舊,因此也用紗將它包起來,再用藤蔓裝飾。
 
 
 
 

網站所有文字圖片,係台北國際基督教會版權所有
轉載請註明網站連結與出處
台北國際基督教會
Taipei International Church of Chris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