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on the web
昌瑋&欣儀
松義&淑芳
詹國&亞省
冠儀&婉齡
世緯&恬綺
 
 


名字
昌瑋/欣儀
結婚日期 2003/9/13
婚禮網站或相簿
http://home.pchome.com.tw/store/jonah_cindy/
結婚信念
我覺得因為神的祝福,我們已經那麼要好了,就該珍惜當前的時刻,抓住幸福啊。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們明天是不是還活得好好的。我們經歷過很多衝突...很多吵架...但是在每一次衝突後都讓我們彼此更明白自己愛對方的心。
求婚方式/趣事
我被求婚了!! *^^
事情發生於5/18星期日的傍晚
我與一位朋友去"陽台"餐廳..沒想到他們竟然串通好了..
餐廳裡只剩下我們在那裡..音樂突然開始變得大聲
正當我想要去請他們小聲一點的時候..沒想到已有一群好朋友在浪漫的陽台上等我
此時..吉他王子出現自彈自唱地唱了兩首情歌再捧了一大束紅玫瑰給我..
最後跪下問我...願意嫁給他嗎?
我真的被SURPRISE到..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整個人都呆掉了...(害他跪了很久)
當然..我答應他了 *^^
小花絮:隔天我聽到手機裡的留言,"等一下如果不答應怎麼辦?""我們要躲在哪裡?"..ㄏㄏ 這是我的好姊妹們的聲音,他們不小心按到我的手機號碼,這些留言連他們都不知道,還好我被騙到地下室..要不然,就被我提前知道了!
經文
雅各書4:13-15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作買賣得利。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作這事,或作那事。

 
 
 

網站所有文字圖片,係台北國際基督教會版權所有
轉載請註明網站連結與出處
台北國際基督教會
Taipei International Church of Chris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