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Youth Sector!

  • 我們如何定義青少年?

    是情緒叛逆的風暴期?是燈下苦讀的慘綠少年?還是少不經事的初生之犢?

    身為青少年的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活重心?

    是學習壓力?人際關係?學校社團?還是家庭生活?

    這些都不是聖經對於青少年的描寫!從少年大衛到新約的提摩太,聖經中的青少年每每令人驚羨。他們代表的是熱血、活力、以及堅定的信念。這也是青年牧區給人的印象和所期望傳達給下一個世代青少年的信念。

    想要擁有不一樣青春生命的你,可以參加我們以下的活動:

    • 與未來有約的主題式生涯探索課程
      在這個課程中,你有機會認識自我、成長自我、以及學習人與人間的互動,甚至進一步在家庭生活中表現獨立、付出,不再只是媽寶。無論你是國中生或是高中生,都有為你量身定做的課程,保證讓你滿載而歸。
    • 台大兒童醫院的志工服務
      每個月一次,我們會在醫院的兒童病房中折氣球,帶給生病的兒童歡樂。在付出的同時,我們也在生活上學習感激、珍惜生命。
    • 主題式查經課程
      你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基督教信仰與生活中的實踐。聖經絕對有辦法讓你有一個不同凡響的青春生活。

    在牧區的關係中,你一定也可以在愛中建立完善的自我。教會的國高中生總是會分享,牧區是一個愛的大家庭。而大夥總是喜歡聚在一起,今天到牧區的哪一個家庭去打地鋪借住一晚;周末和那些大學生一起去打球;亦或是到那些社青宿舍去吃火鍋、玩桌上遊戲。每一個青少年緊密的在這一個大家庭中連結、和不同年齡層的族群建立關係,共同面對成長的種種適應和挑戰。生活裡充滿精彩的體驗!

  • 青少年來自於家庭。青年牧區不僅僅關懷青少年,同時關懷青少年背後的家庭。在這一個大家庭中,你可以看到更多願意陪伴青少年成長、並且自我學習改變的父母。

    在Youth中青少年的父母也追求主動的成長和牧養。父母成立家長同學會,並且有定期的聚會、或是專屬於父母的主日,討論自己孩子教養的需要,甚至當自己的孩子自我成長之際,父母也願意謙卑去和孩子一同成長。

    青年牧區在家庭中推動「家庭祭壇」,是在家庭的互動當中,加入信仰的傳承、討論。在家庭式的敬拜當中、營造家庭的期望和面對家庭問題。同時,也期待家庭的衝突可以在每一個成員中的謙卑得以解決。

    如果你是家有青少年的父母,並且在和孩子的相處中,你也在尋找方法可以改變自己和孩子互動。那你一定要來認識我們牧區的青少年家長!透過彼此分享對青少年教養的經驗,一定可以改變你的家庭互動,和你對青少年的認知。

  • 你是國高中生嗎?

    你相信國高中生活不只是將課業讀好,也不只是線上遊戲、或是FB上虛擬的”讚”和關係?

    如果你在追求彼此相愛的關係,或是在尋找一個可以改變自己生命的信仰....

    歡迎你來,保證你一試成主顧,興奮得無法離開!

    Welcome to join us!!

    聯絡人:

    小袁:[email protected]

    政嘉:b22556744@gmail.com

最新文章

2017 時間管理冬令營活動分享

今年冬令營的主題是「桌遊時間管理營」,透過大型實境桌遊活動,從遊戲中讓國高中學員明白時間管理的重要,進而引導他們思考如何規劃人生的夢想。  ...
Read More →

夏日營隊。The Promised Land

最新活動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YOUTH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