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您的地區無法播放Youtube,請點此播放


下載錄音檔    下載影片檔

20130922「 1%」week4 from 台灣國際基督教會

【主日壓箱寶再少,神也要尋回

    9月15日主日講道,志東以「再少,神也要尋回」為題,強調神對人所懷的心意是要賞賜恩典,祝福子民,他引用約拿單之子米非波設的生命,說明恩典驅散受瘸 腿所苦之人內心的羞愧感,並且闡述恩典推動一個人邁向全新的生命。志東進一步鼓勵弟兄姊妹既已蒙受神的恩典,更要心存感謝和恩待他人。

   《撒母耳記下》提到米非波設原貴為王子,卻因政權遞嬗,不得不隱藏身分,躲避追殺,成為淪落天涯的亡命之徒,過程中不幸發生意外,造成難以挽救的瘸腿悲劇。生命的變動讓米非波設失去了既有的榮耀,瘸腿的意外也在米非波設生命中烙下難以磨滅的羞愧記號。

    生命產生如此重大的變化,這是米非波設的錯?人注定只能活在羞愧的烏雲之下?志東說,這些變動都不是米非波設所造成的錯,但是這些不幸卻深深地影響他看待 自己的眼光,直到大衛王尋回、呼召米非波設,並且恩待他,賜給他新身分、新家與新生活,恩典改變了米非波設原本視自己如死狗般的生命,使他不再感到羞愧, 反而有充實的內心。

    志東指出,我們如同米非波設,或許家境、學歷、職業與外貌等不如別人,讓我們心生羞愧,產生「別人會怎麼看我?」、「我怎麼會這樣?」的疑問,但是,危機反而是神恩賜的開始,神的恩典尋回我們,幫助我們走出羞愧,展開全新的生命。更多精彩內容,請觀賞主日講道完整影片。

想了解其它月份的講道內容,請到主日講道影音

想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請到「最新主日訊息」

Comments

comments